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是魔星,尽量不让他感到惊觉应激而直接攻击过来。

甚至明夕还将伏魔剑的剑柄,插回到了后腰位置,让对方两人暂时看不到它。

随即,明夕那好听的沉音用极为平静与祥的语气,无比关切的询问了辛无情一句:“小情儿辛苦了,需要本大人如何帮你?尽管说吧不用客气!”

语罢甚至明夕还故意轻拍了拍胸口,一幅“诚恳承诺”的样子。

辛无情看魔医的表情“说帮忙”不像是假。

那杏园娇媚的眼眸不禁感到微微一怔,其实魔医和随行的靳铳善秋瞳两人踏入这个海岛的那一刻开始,她就依旧察觉到了。

即便那个时候,辛无情正忙着给魔星打气加油,他是主体能量,按理上来说,如果魔星十分难受的时候她也会跟着同样不好受,甚至魔星还能将一部分的痛苦转移到她的身上。

然而,魔星却没有。

虽然他只是个十五、六岁孩子,但是却十分懂事的替母亲受罪。

魔星将所有痛苦全都自个儿承担,看得辛无情是无比的心疼,如此乖的儿子,她又岂能辜负这份不是母子情却胜过亲生母子的亲情?

而安慰痛苦哀怨的魔星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呆在他的身边。

并且不离不弃。

尤其是,魔星吸纳了那只叫“邪娑罗迦”的古老八魔灵的传承之后,也许是还处在相当不稳定的阶段

感应到魔医等三人的到来,还以为是来者不善。

没有想到的是,魔医并没有强攻。

甚至在魔医靠近那不稳定的邪阵时,辛无情还试探的邪能传音,寻求帮助……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魔医的医术甚是佩服,但是古昌更多的是想要得到魔医各种新颖并且层出不穷的药剂配方,和各种市面上新出台的丹药丹方。

要知道,就算再厉害的炼药师,一生能出两三枚新创的丹药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而魔医竟然几个月或者一两年里,就会出现新颖原创的丹药。

先不说医疗方面的成就,单凭药剂和丹方这一块上,魔医的创新能力就已经相当厉害了。

于是古昌一直觉得,魔医一定有什么发现过什么不为人知古老典籍。

而她和他们几人之间的结盟一直都是存在的,所以此刻明夕面对善秋瞳那不爽不满的样子,明夕也没有过多的反应。他是玄神强者,如果启用玄气能量的话,也能够直接看到灵纹符阵。

只不过,在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还是以为她这个祭司的头衔其实是假的?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那就是他压根不知道这是高级祭司级别才能够弄出来的“隔离灵阵”,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