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起来就像是“空间信物”放大版,似乎好像它们的原理差不多。

但是其实,两者简直是天差地远。

因为空间宝石类的“空间”可以理解为相当于从外太空抓取外空间,所以空间里是处于真空的状态。

所以空间宝石里也只能存储一些随身之物,是不可存放任何活物的。

但是,空间阵里的空间和空间宝物里的空间,完全是不一样的……

空间阵里的空间,是从本星球环境里借取了空间。

所以,空间阵内是允许活物。

祭司主院法塔内就有很多空间阵,有些从外部看很小的房间,但是其实房间的内部也许有着庞大而神秘不为人知的空间。

最重要一点是,空间阵是通过非自然的能量弄出来的,所以说,每一个空间阵炼制成功之后,世界某个角落的空间就会减少,随后在某些雷暴的时候,就会出现空间乱点。

用记录祭司史记的老祭司话说……

“从古老祭司炼制的第一个空间阵开始到现在,这世界出现了许多的空间乱点,尤其是庞大的空间阵引发的空间乱点也相当的大,大到空间都扭曲了,也许还把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都召了过来。”

明夕对“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都召过来”这句话其实心情有些复杂的。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如果一旦遇到了精品的圣毒蛇藤汁,这个时候的蛊虫卵就彷如突然吃到了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它们定会变得无限制的贪食和吸收。

尤其明夕算准了,这些个老不死的一定会认为“魔医还有很多藤汁”,更会认为“魔医的东西将来也是他们的”……

有了这个误解以后,他们就会觉得那几滴精品的藤汁,对于魔医来说一定不算什么。

于是他们为了能够保证蛊虫卵的升级,应该将那几滴精品的圣毒蛇藤汁全都下入到蛊虫卵的培养基里。

好让它们能够充分的吸收,保证每一只都能够得到升级。

直到那些个蛊虫将那精品的毒藤汁的剧毒能量,全都吃到撑不下去为止……

要知道圣毒蛇藤汁本来就是从十阶药材里提取的剧毒之物。

它的一滴就能够让几千只狂兽甚至的圣兽给当场毒死,更别说还是那已经醇化过的精品藤汁了,毒性和能量更加的纯粹。

所以,那些待升级的毒蛊虫卵,在消化和吸收精品剧毒的藤汁能量的时候,就必然会比原先预算的时间要更长。

但是,那些旧蛊虫却等不了那么久的时间……

旧蛊虫的寿命只有两年,它们需要在衰败以前有新的小蛊虫孵化出来,并即刻接班。

想要那些瘾毒的蛊虫能够按时孵化,并且马上昆虫继续正常的运作,就必须要在那些旧蛊虫老死脱落前,将这些个升级好的新生的蛊虫卵全都给补上。

这就等于,让一些业务能力不成熟的新手,直接到危险之地上岗就业的道理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