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

明夕被强烈的黑暗风洞猛吹而来恐怕妖异的怪风强行止步。

“哼,风罡吗?太小看本大人了吧?”

勾起嘴角冷冷笑了笑,随即从后腰间抽出了伏魔剑。

随着明夕的灵力的制动伏魔剑按着她的心意,直接“锵!”的一声!

从一把长型的剑柄直接变成了一把长柄单手剑!

而后,明夕手中伏魔剑娴熟而优雅武动了一组剑花。

只见那剑尖所过,那灵光能量优美而神圣的飘动着很快就形成了灵光波动的符纹。整个神圣又神秘的灵光符纹飘动的时候,即便是再大的妖风,也无法将那具有神秘力量的灵光符纹给吹散!

不仅如此,甚至在明夕伏魔剑的剑尖绘制灵光符纹的过程,原本猛吹着明夕的风罡被顶住。

当灵纹完全成型出一个破咒灵符模样的时候,那迎面狂吹明夕的风,已经无法吹到她了,那本来被妖风吹的猎猎作响的霞红厚袍,下摆也不过是微微摆动而已。

破咒灵符完全形成以后,明夕是速战速决!

“伏魔剑!”

明夕随即一挥手中伏魔剑。

只见那剑尖随着明夕的玄气能量已经带着破咒灵符,直接往那邪阵的黑暗能量风洞猛烈扫去!

那魔医好听的沉音轻喝一声!

“破!”

灵力能量随着剑气,直接冲击邪阵的风洞!

一瞬间!

“磅——!”

正邪两种能量恐怖的直接碰撞在了一起!

只见那小型黑色漩涡一般的诡异风洞,即刻停止了凶猛的妖风!

并且正邪两者能量即刻就开始了相互抵消,并且发出“滋滋……”的消融声!伴随着一阵阵的能量抵消之后的白雾……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要知道,辛无情之前给他们山洞基地的西门做过邪阵,而那个阵的防护力,源琏是有亲自测试过。

那西门的邪阵,能抵御源琏五成实力的两招攻击。

这两招攻击哪怕是靳铳恐怕都吃不住要受内伤了,而面前的这个黑怪诡异的邪阵,不管怎么看都要比西门的邪阵厉害得多。

而魔医,竟然一击就破阵了!

这骚红的小子玄气实力目前只是三星玄圣来着!

“圣祭司的能力,果然名不虚传啊……”

善秋瞳看着那黑能量很强的邪阵又恢复成能量罩的模样,不由得感慨了一句。

忽而……

“妈蛋的!快看后面!”

随着靳铳的呼声,那善秋瞳即刻回过神来!赶紧动刀将那试图偷袭自己的邪祟,直接是身首分离!

幸好反应够快,善秋瞳不由得长呼口气,随后他即刻收到了靳铳不满的指责!

“顾好你自己!别特么开小差给老子找麻烦!要是你在这里挂了,老子只会笑话你绝对不会悼念你的!”

善秋瞳即刻嚼一口唾沫到地上!迷信的说道!

“呸!坏的不灵好的灵!”

另一边……

原本明夕来此只是查看一下那魔星黑邪能量变异的情况,明夕不想在此浪费太多的时间来秀自己的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