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当初,南下海滨城镇……

她遇到的是“魔灵”级别的战魔罗,而它所赋予黑雾邪气能量的邪祟实力成倍的攀升。

要知道,南下海滨城镇只是下九界某个小国家的沿海小城,那里基本没有什么高端的强者高手。

但是就因为那次是战魔罗所赋予的黑雾邪气能量,当时城镇里的邪祟那叫一个凶啊!

明夕尤其记得的是辛无情,那个时候的她还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类,然后在黑暗邪气能量的加持下,实力一路飙升了整整一个阶段!整得明夕还以为当时自己是在做梦!

而现在,虽然魔星是目前地表最强的邪物,但还是“邪灵”级别。

即便魔星的黑邪能量既浑厚并且量也极其的庞大,但是他所赋予的邪祟们实力却无法像“魔灵”战魔罗的邪祟那般飙升几倍。

所以他和辛无情所派遣的邪尸依旧还是那具尸体生前的实力,与战魔罗的邪祟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可怕的是,南下海滨之夜时候的战魔罗,所恢复的能量仅仅只是它“八魔灵”巅峰时期的三成能量都不到。

如果当时的战魔罗是十成十的最佳巅峰期,当夜基本没有活人了……

可想而知“魔灵”阶段的邪祟是得有多强多可怕……

此刻,就在前方。

明夕看到一个大致五、六米小型的邪阵。

而这个邪阵外罩的黑邪能量,一直在不断翻滚变化着。

一下是网状,一下又变成了鳞片状,甚至还会在邪阵外罩的边缘地面,莫名的冒出黑脏水……

明夕直接就停下了脚步。

左右看看,连那“红眼”的邪尸邪灵都不敢靠近那邪阵。

这时,明夕对身边的两人轻道了一声。

“你们在这里等着。”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毕竟性命攸关的不仅仅是他们那几个玄神实力的海盗强者,一定还有与他们想法一致的别的强者。

而且如果他们很快就一口答应了,反倒是明夕觉得他们不够可信了,毕竟他们是海盗,将利益看得很大的一群人。

鬼知道他们是不是和他们那几个老不死的主子串通一气,故意来诓她的呢?!

所以想换查探还是有必要的。

时间证明一切。

而对于明夕而言,反正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来复仇的,除了要必须要搞死剩下的那六个老不死的,为她的师父蔺霸天报仇之外,还要让他们的神医殿,从此身败名裂!

成为千夫所指的真正邪教医派!

让他们从此被丹医双料两界都除名!

那可恶的神医殿,打着“正派医门”的幌子,欺骗了整个世界长达两百年的时间!还让毒医门背锅“邪医教派”了那么久,成为众矢之的。

让当年散落的毒医门门众犹如过街老鼠一般。

甚至幸存下来的门众都不敢宣称自己为“毒医门”的门人。

明夕要让世人知道!这些六老不死的险恶嘴脸!

呃……好吧,勉强算是五个老不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