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从材质和铸炼的工艺以及开灵光的程度,也算是中上品质的灵光武器了。

那善秋瞳的是一柄很宽的九环大刀,尤其在那刀背的九环上的灵光很鲜明,靳铳的是长枪武器,武器的铸炼绝对不超过三十年。

应该是出至当代武器铸炼师之手。

明夕看他们的武器,再想到北啓昀,很容易就能够将两者联系起来。

她心底不禁冷笑了笑,那邕慜老不死的让特地让儿子邕伩去占据北啓昀的身体,大约也是看中了“北啓世家”这个优势,才会让他对北啓昀用了“招天傀儡丹”的吧?

甚至明夕怀疑,那邕伩的八字和北啓昀应该不是最符合的,而是邕慜故意让儿子去冒这个险的。

所以当时北啓昀的身躯也才八岁,明夕估计那邕伩也还没有到达一定非要换体的地步,这被他那个便宜爹给坑的吧?

因为邕慜一定是想要北啓世家这个免费的“武器赞助商”,才将邕伩推出去的。

正是当时孩子还小,而邕伩也没有到将死的地步,于是他就这么成为了这七个叛徒联盟的第一个换体试验品。

不然,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明夕实在想不出,八岁的娃儿就是是双重性格,又如何能够将一个百来多岁的老狡猾的灵魂给吞噬了呢?

定是八字不算完全吻合的情况下,北啓昀和北啓曜有了绝对主场的优势。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明夕说得十分严重,可表现得却又是一幅“你越是急我就越是慢”的态度。

那仓嶂本来就难受至极,使用能力监视蛊人手下和魔医对峙就已经到达极限了,这会儿还得听这骚红的小子慢冷讥嘲。

这简直就是,没被病变弄死,倒是先被魔医气死的节奏。

明夕悠闲的几盏茶过后,甚至还打着哈欠一边慢慢的闲趣的收拾茶具。

时间几乎都快要到午膳差点把毫无情绪起伏的柳姓氏蛊人逼得要暴走之前,明夕这才是说道,“走吧,带路。”

别人十万火急,她却散步似的姗姗来迟。

明夕随着那四个蛊人一道儿来到仓嶂的病床前,才刚入到那独立病房的时候,她就已经相当明显的看到仓嶂周围有股死气在环绕着。

哦,只能说辛无情的能力是越来越强了。

竟然自己预算的时间更早。

真真是小小一粒砂砾,就撼动了仓嶂的整个世界啊……

屋里甚至点上了带花香味道的浓重沉香,然而即便如此,也已然掩盖不了那股身体快速溃烂的味道。

别说是那仓嶂的身体已经到了完全没治的地步,就算是有,明夕顶多是延续他七个时辰的命而已。

但是,巴不得此人能够死快点,明夕肯定不会白费自己的力气。

让仓嶂觉得这小子就是在幸灾乐祸的。

其实不用明夕提醒,同样拥有玄灵体质的仓嶂此时也能够看到,有淡淡的黑邪雾气在蚕食他的身体,甚至在噬咬他的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