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是他们还过奸情,一个叫“魔星”的娃儿都有了!但是魔医至今却没有给母子二人任何的名分。对于有些守旧子嗣单薄的老古董来说,这个很是不能忍。

“嗳嗳嗳!我和情儿姑娘是去做正经事,你可别乱说哈!”

明夕一边说着“去做正经事”但是看向辛无情那“勾魂”的那小眼神,实在是暧昧,让旁人看着都觉得“不正经”了。

“既然已经谈完,我歇息去了。”

北啓昀直接甩绪的样子,一幅傲慢的样子直接就走出了屋子,末了还送了一句,“无聊,白白浪费本爷一个上午的时间。”

“既然没事,那我也离开了。”

千渝寻离开屋子不由得小声的嘀咕着,“哼呵如今得了个金鼎大赛的头名之后,邕伩是越来越傲慢了。”不过他也只敢用自己才能够听到的声音叨叨。

随着病床上的两人也相继离开之后,源琏才发泄一般的直接把屋子里的桌子都给掀了!

“妈的!老夫看到着魔医就窝火!”

掀桌子不够,他甚至把屋子里椅子全砸了!

就彷如那桌子椅子就是魔医本人似的,看到它们变成稀巴烂,源琏总是才舒缓了一口气,“真够气人的!”

“行了!老夫何尝不是!”

源琏摆摆手说道,“得,被傺单神帝国逼得紧老夫知道!老夫只想说,等这次事情平息以后,老夫不要魔医的命只要把那条舌头从嘴里扯出来!”

“等事件平息以后,随你!现在你老夫老实点!”

“哼!”

邕慜冷笑了笑说道,“你去派那个影子继续全程跟着魔医!看看这小子和辛无情究竟有什么阴谋。”

“除了继续苟且,还能作甚?”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尤其想药剂师古昌。

虽然他魔医的医术甚是佩服,但是古昌更多的是想要得到魔医各种新颖并且层出不穷的药剂配方,和各种市面上新出台的丹药丹方。

要知道,就算再厉害的炼药师,一生能出两三枚新创的丹药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而魔医竟然几个月或者一两年里,就会出现新颖原创的丹药。

先不说医疗方面的成就,单凭药剂和丹方这一块上,魔医的创新能力就已经相当厉害了。

更令人感到诡异的是,从来没有听说过魔医的师承。

于是古昌一直觉得,魔医一定有什么发现过什么不为人知古老典籍。

而她和他们几人之间的结盟一直都是存在的,所以此刻明夕面对善秋瞳那不爽不满的样子,明夕也没有过多的反应。他是玄神强者,如果启用玄气能量的话,也能够直接看到灵纹符阵。

只不过,在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