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或许魔兽等级在狂兽或者是狂兽以下,这些魔兽算然战斗力强,但是必然不如人类聪明,也不好教导。

但是,魔兽来教导魔兽,显然就容易得多了。

魔兽胜在数量众多并且团结,一旦听服魔兽之尊,即刻变得无畏生死。

在危急时刻,明夕可有让万毒蛇王驱赶这些“魔兽军团”来助阵。

而魔兽的世界,就比人类简单多了。

它们从来都是遵循着,魔兽等级的制度,不会逾越,也不可能逾越。

任何能够站在金字塔顶端的顶级魔兽,它就是魔兽之尊。

然后,再以食物链的等级,是一层层细分下来。

每一种品类的魔兽,也都有自己的尊王。

金字塔顶端的魔兽就是至尊。

身为上古神兽的万毒蛇王,毫无疑问,它绝对是魔兽中的一呼百应的顶级尊者。

说它能够轻易号令群兽都不为过。

来到这座岛屿,万毒蛇王只需要巡岛一圈,然后留下自己王者的气息。

再然后,就是主动的找到这种岛屿的最强“山大王”出来,直接和对方打一架。

只要赢了,那么它就是新一代的“山大王”了。

这一带地区,在海里,最强是圣箭齿蝠鲨;而这岛上最强的陆地魔兽,是两栖的圣蝎龙蜥兽。

至于这一代天上飞的猛兽之王,只因为地区本身雾霾很厚,并不适合飞翼类的魔兽在此一代栖息,所以万毒蛇王也就省下这一架,不用打它都已经是这一代的天空之王了。

不管当地的魔兽之尊是有多强,它们毕竟也全都是“圣”级别的魔兽。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至于那弱点和漏洞,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