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据明夕在船上偷听到信息了解,伏懿这个人是个很自负又傲慢之人,向来都不讨喜。

他自己倒是很喜欢封闭在自己的私密空间里,然后捣腾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期间,伏懿是最恨被别人打扰的。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鬼鬼怪怪用于讨好邕慜的研发。

曾经伏懿还狠狠的惩罚过因为屋里发出怪声,担忧他而闯入私人空间的护卫,甚至提醒他用膳的侍应也被无故而罚。因那几次教训,之后伏懿所有的护卫侍以及侍应们就再也不敢擅闯到他的屋子了。

这也是伏懿死后,为何一整天都没有被发现的原因……

明夕现在也需要私人空间。

好将小黑子放心大胆的弄出来。

所以,她必须要将屋子里那个“影子”黑衣人给赶出去。

于是明夕压魔医那好听的沉音,警告了一句:“这里是本小爷的私人住宿,右上洞顶那位,不管你此刻身有什么任务,希望在小爷从暗门出来的时候不会再看到你。”

随即她故意将声音压冷,语气带着一丝丝的阴邪,再又补充了一句。

“你回去,告诉派你来的主子,就说,如果再有下次,就别想从本小爷这里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好处了!”

虽然那黑衣人并没有直接回复她的话。

但是明夕知道,这个家伙绝对是有听到她所说的话。

语罢,明夕直接走到那长身画像旁边,随手挪了挪那照明用的贴墙石台。

“哐咔咔……”

只见画像之后那厚重石门缓缓的展开。

在走入那密室前,明夕看了一眼那个全身画像,随后心底是不由得吐槽起来。

看这个画像的男子,估计就是伏懿以前年轻时候的模样了,看那衣着的款式和布料也是最近这几十年才有的,以及华丽的画风,那是让画师特别刻意的美化了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伏懿一样……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邕慜一直都想要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