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若想要看到更深层次的东西,就往北门方向,有暗门……”在离开前,北啓昀暗暗悄悄的将信息告诉明夕,并且是用打手势的方式。

主要也是为了避免隔墙有耳。

最后他结束时候的手势是告诉明夕——请一定要注意安全。

见状,明夕淡淡的笑了笑。

回了一个“OK”的手势。

随着北啓昀离开之后,明夕又在茶间继续小坐了一会儿。

直到将那杯子里的大碗茶里的茶水喝得差不多了,她才慵懒的将自己那“千年老腰”从那椅子上起身。

北面……

既然现在已经挂名成为替补的“七爷”了,那么现在就去北边的方向,去串串门看看有什么好玩儿的吧!“晚膳时间很快就要到了,魔医大人哦呵呵,不对,现在应该是叫‘七爷’了……”此刻,负责看守魔医的实力强者正好已经换值,整个晚上的时间是属于善秋瞳的。

只见善秋瞳有些语气有些怪调的说道,“那么,请问现任的‘七爷’您,这是打算要去哪?”

听到善秋瞳那带着一丝丝不友好的语气,明夕顿时有些无语又好笑的摇了摇头。

随即她用魔医那好听的沉音,淡淡的言道。

“那就……在晚膳前,到处去逛逛吧,现在的本大人已经是‘七爷’了,那么我如今应该可以到处随意去串门了吧?”

善秋瞳嗤然冷笑了笑,回复的语气依旧还是带着阴阳怪气。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