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躺在病床上的仓嶂,因为太过激动,而导致说话的时候还一直不停地咳嗽并呼呼的喘息,彷如很劳累又仿佛命不久矣的感觉。

“醇化的精品也还有一瓶?”

那披着南侯梓熙模样的千渝寻一听,即刻就误会了,随即双眼即刻就明亮起来!整个人都有些激动的说道,“那还不让魔医赶紧的把东西都交出来!”

“呵呵,不急……”

邕慜也不解释,因为他也觉得魔医既然有醇化的几滴,也许也会有一瓶子也说不定。

于是他只是一如既往的温和慈祥的淡淡笑着,简单的说道。

“老三赶紧把这次的蛊虫卵都升级,至于其他,魔医在我们手里,来日方长。”

“好!”

“行吧,老大说了算。”

几人都很开心,所以暂时也不计较了……

然而他们几人全都沉浸在开心中,却不知道他们完全被那位狡猾的俊美魔医给算计了。

要说不厚道之人,那绝对算上明夕一个。

尤其是对待自己的敌人,明夕是绝对不会客气的。

明夕之所以会交给他们如假包换的极品中精品,那必然也是经过算计的。

经过了醇化的高成本的藤汁,捞回本的时候,那必然也要有高回报率,不然的话,岂不成了一个亏本买卖吗?

爱包如命的明夕,肯定是不会让自己吃大亏的。

尤其是这个醇化过的圣毒蛇藤汁,她是特地用高纯度的灵气来滋养,只用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造成已经“超过醇化十年”的灵光沉淀的现象。

尤其是这两天,明夕特地给这几滴藤汁用了压缩浓郁的灵泉灵气能量。

所以,将这醇化后的精品赤色圣毒蛇藤汁,直接就交给邕慜手中,那本来就是明夕故意而为之的。

表面上看,那是为了加入他们而给了他们甜头。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而它发现,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