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哇,尊上好身手呐!”

邕慜苍迈的手稳稳的一番,将那珍贵的圣毒蛇藤汁直接转入到了自己的纳物宝石里。

而对于魔医关于他身手的赞许,邕慜不以为然的淡淡笑道,“雕虫小技何足挂齿。”语罢随即忘了北啓昀一眼,转令吩咐道,“昀儿陪着你的魔医小导师品饮,老夫有事暂时失陪。”

闻言北啓昀故意傲慢不屑的重复了一句,“让我陪她?哈!

“如今魔医已经是本家人,有何不妥?”邕慜沉沉的说了一声之后,袖袍一甩随即用传言轻轻的送了一句恨铁不成钢的话,“是让你看住魔医,蠢货!”

邕慜离开后,屋内只剩下明夕和北啓昀。

只见北啓昀长长的呼了口气,刚要说话些什么的时候,就被明夕暗暗凌厉的眼神给阻止了。

然后明夕故意沉音“呵呵”的傲慢的笑两声,“北啓,别用这种看我,这次比试损失更大的人是我,别整的好似我欠了你三五百万似的。”

听到明夕的话,北啓昀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没错,那邕慜太谨慎多疑了……

如果以为他真的就已经这么的离开,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邕慜这个谨慎的老货,一定会在暗藏的某个地方,偷偷的听着屋里两人。

于是,北啓昀故意照常用那“哼哼”不满的语气,甚至还一拍桌子喝斥道:“没想到你竟然藏了‘移植手术’的技艺!你这个混蛋骗子!还说什么所有的技术都教给我们了!”

而“不厚道”本来就是明夕一贯来的做派。

尤其是这个醇化过的圣毒蛇藤汁,这其实是明夕是故意而为之的。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已经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