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的魔医在说话的时候,那窃喜窃笑的表情,想必也不是什么好的“城堡”了吧?所以邕慜当然也不会去深入提问的。

“魔医小友你这是不是有些不够厚道?”

邕慜此话一出,明夕瘪了瘪嘴随即直接不客气的言道。

“呐,你都需要考验我的诚意,难道反过来,我不需要吗?这就像是付定金一般,如果感觉好了就会兑现尾款,合作好的话还能长期合作。”

“如果我现在就将所有的他藤汁全部都交付了,万一你们跑路了我怎么办?”说到这里明夕忽而顿了顿语气,随即话锋即刻一转,对着北啓昀说道,“北啓,你那北啓世家可是做生意的,你了说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只见北啓昀闻言之后,故意冷哼而不满的埋怨道,“哼!问我作甚!我在这里又没有说话的份!”

两人表面上不和,但是实际上是一唱一和。

随后明夕坏坏一笑,故意将那装载着几滴圣毒蛇藤汁的玉管瓶子,往北啓昀的方向随手一扔。

就彷如随便扔个废纸团般。

那魔医好听的沉音侃侃的说道,“先就这样用着吧,好东西是要有耐心的不是?”

北啓昀早就已经见惯了明夕“随意乱扔”贵重物品的习惯。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