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老婆饼”倒是有听说过,好像是南下地区的某种特色小食,但是那“巨无霸汉堡”是什么?

北啓昀反正是有听没懂,那邕慜就更不用说了,尤其的魔医在说话的时候,那窃喜窃笑的表情,想必也不是什么好的“城堡”了吧?所以邕慜当然也不会去深入提问的。

“魔医小友你这是不是有些不够厚道?”

邕慜此话一出,明夕瘪了瘪嘴随即直接不客气的言道。

“呐,你都需要考验我的诚意,难道反过来,我不需要吗?这就像是付定金一般,如果感觉好了就会兑现尾款,合作好的话还能长期合作。”

“如果我现在就将所有的他藤汁全部都交付了,万一你们跑路了我怎么办?”说到这里明夕忽而顿了顿语气,随即话锋即刻一转,对着北啓昀说道,“北啓,你那北啓世家可是做生意的,你了说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只见北啓昀闻言之后,故意冷哼而不满的埋怨道,“哼!问我作甚!我在这里又没有说话的份!”

两人表面上不和,但是实际上是一唱一和。

随后明夕坏坏一笑,故意将那装载着几滴圣毒蛇藤汁的玉管瓶子,往北啓昀的方向随手一扔。

就彷如随便扔个废纸团般。

那魔医好听的沉音侃侃的说道,“先就这样用着吧,好东西是要有耐心的不是?”

北啓昀早就已经见惯了明夕“随意乱扔”贵重物品的习惯。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

至于明夕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