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刻明夕当然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继续下去。

怕是要触到邕慜的逆鳞,现在就拍死她,那可就不好玩儿了。

哈哈……

于是明夕当即是见好就收。

只见明夕一幅恍悟的样子说道:“哦……那么说来,尊上还有那几位‘爷’才是神医殿真正的幕后老板咯?”

邕慜一直维持着的温和慈祥的表情,终于露出了阴恻恻的冷笑。

“魔医小友如此聪颖,想必也早就猜到了,何必在故意明知故问呢?”邕慜的眼色已经微微的阴沉下来,虽然他更多的时候,表情控制一直都很好。

“其实一直很笨呐,刚刚才想到的。”

魔医此话一出,那邕慜和一旁的“邕伩”发出了轻蔑的嗤笑。

理论上说,魔医应该是“不知道他们于此岛屿是来避难”的,因为从魔医在药医岛的大赛中被劫持,之后的信息是封闭的。

所以明夕也只能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于是明夕故意笑嘻嘻的说道:“啊既然你们有世界首屈一指的‘名门正派’作为背景后盾,那我当然要加入一个!不管以后搞什么鬼怪,都不用担心会被那些个所谓的‘正义人士’取缔和围攻了!”

“那是自然,我们的后盾强硬得很。”

虽然邕慜说话的时候表情有些高姿态,但是其实他的内心是高兴的。

把魔医这只小狐狸诓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