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夕需要的就是先将这些人都串起来。

届时谢加图和天岚总攻的时候,让他们一起反骨。

如此一来,可以减少自己人的损失,二来还能够多了许多的友军。

纵然那源琏和邕慜再如何的强,也应付不了突如其来的多方面的变化!

“禀报尊上,五爷到!”

“很好。”邕慜看着对面慵懒没腰一般的红衣小子,意味深长的呵呵笑了笑,随即说了一声,“让他即刻进来,面见一下自己的小导师,好好的交流一番吧。”

闻言明夕俊俏的眉角微微的翘了翘。

哎哟?

把五爷北啓昀都叫来了呐……

明夕倒是要看看这个邕慜老不死的,到底又想搞什么花招。

当北啓昀入屋的那一刻,其实他的心是激动不已的。

那么久了,他终于可以和明夕面对面了!

即便是不能和以前那般正常的说话,甚至不能用自己惯用的表情,但是只要能够如此近距离的看着她,北啓昀如今的这个处境,此刻此刻的场面都已经是一种奢望了!

【傻帽。】

对于脑海里响起的北啓曜那凉飕飕的声音,北啓昀不给予理会。

这时,只听到邕慜故意轻喝了一声。

“昀儿傻愣愣的站在那里作甚!还不快点给出你的小导师敬茶?”

语罢只见那三个煮茶姑娘中的一人,将一只托盘递送到了过来,交给北啓昀。

为了表情不露陷,于是北啓昀是故意摆着那属于邕伩的一幅臭脸,随即表情不悦的“哼!”了一声,之后就是一张“被迫营业”的臭表情,端着托盘来到了茶桌前。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