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明夕想想也正常,当初这个可恶的邕慜用“美色”诱师娘,绿了师父不说还整出了白眼狼儿子,他是连他自己都不放过的人,别人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招数下三滥,但是不得不说,还是相当行之有效的。

起码有一部分来至神帝国的黑衣人实力高强者,就是这么诓骗得来的。

“虽然说是血气方刚,但是家里的婆娘实在太厉害,小子我就别去祸害别人了。”明夕呵呵的笑道。

虽然她依旧还是相当的感慨,那主持茶艺的女子,到底是吃什么长的,如何能够把营养都分布在胸前?成长出如此壮硕和傲人的体积,这让明夕感到惊讶的同时,实在有些想不通。

要知道,这边的世界可没有什么隆胸技术,这么大的体积也是纯土生土长的!

如此不合比例的身材,合适么?

而邕慜对魔医的回复感到相当的意外!

只见明夕鄙弥的笑笑着不冷不热的说道,“关于媚功小生想说的是,这三位姑娘你们真的应该可以去向我的无情小妹纸好好的讨教一下,和那只可爱的小妮子比起来,你们的功夫只是入门级。”

“呵呵……”

邕慜不由得笑了,“那得好好的学习学习了。”

语罢,只见他摆了摆手。

那看茶的三位妩媚妖娆的女子即刻放下手中的活儿,哪怕是第一杯茶都没有煮好,也只能即刻离开。

不过她们的神色中隐隐的透露着失望和落寞。

毕竟是侍候人的活儿,谁不想侍候魔医这样的俊杰帅哥?

那简直是赚到了!

可惜魔医并不上道,怕是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

至于明夕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