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来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一个潜伏在各大神帝国政界内部,然后专门偷偷“吸食”神帝国资源的巨型蛀虫门派的存在!而且邕慜知道,这天龙归一宗还不仅仅只在傺单神帝国,他们其实在八大神帝国都已经有壮大!

这是一个发展至今已经快两千年的大宗门!

如神医殿这般的门派,在业界已经算是数一数二了。

但是在天龙归一宗的眼里,神医殿其实也只不过是一颗棋子罢了。

不过……

树大了却也容易招风的。

呵呵,即便是天龙归一宗这样的庞大宗门,一旦倒塌,还不是土崩瓦解。

最后还不是尘归尘,土归土?

现在各大神帝国从神屠神帝国开始就已经一点点的拔除天龙归一宗的安插的神帝国的钉子。

即便是发展了两千年的宗门,也还是依附在神帝国的腐败官员。

一旦被彻查,就是裙带关系。

那八大神帝国才是真正的“庞然大物”。

神帝国所拥有的博大的资源,是任何一个宗门都不可能比拟的!

只要神医殿控制了魔医,就等于控制了天下最强的医疗技艺,以及最厉害的控蛊之术,等到有一天,那天龙归一宗也会落寞的时候,就来跪舔他们神医殿吧!

总有一天,他邕慜要让过河拆桥的天龙归一宗,后悔今日没有帮助他们神医殿!

这时。

传来一声报告。

“禀报主上,那魔医已经带到。”

“好,传入内。”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