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说,你是怎么做到的!别告诉我有那‘变色龙’的基因?”当然这边的世界是没有“变色龙”这种小型蜥蜴生物的,有的也是类似的魔兽,叫“伪装四脚蜥兽”。终于万毒蛇王得意的“嘶嘶”着说道。

嘶嘶,不是变色嘶!

其实是调整了鳞片的角度,像镜镜一样反照着周围背景嘶嘶,然后小万只要一动不动就能够合为一体了,小万现在腻不腻害?嘻嘻嘶嘶……

听到这里明夕即刻就恍然大悟了。

本来万毒蛇王的鳞片本身就有着金属一般的反光,只要从别人的视线出发,将反照的角度掌握得好,就可以将自己“隐身”在那坏境里。

“腻害!”

这一招确实还真是厉害!

于是明夕直接竖起大拇指夸了夸它,随后又追问了一句:“以前没有发现,怎么现在就发现了这个技能了呢?是受到了什么刺激?还是突然来了创造灵感?”

嘶嘶……

是前些天小万在海里捞大鱼吃吃的时候,遇到了一只八爪的大怪鱼嘶嘶!小万觉得它个头大又毒毒,于是就想吃吃了它!嘶嘶!坏丫头你猜怎么着嘶嘶?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刻下了她独门研发的“手术与神经接驳综合技艺”。再就是她把那“灵力使用入门之法”,也同样的为后面到传承者,刻入在了记忆层里。

所有前八代刻下的记忆里,唯有第二代巫屠的记忆层,是最难打开的。

因为不论是他的灵力还是实力,全都是最强的,后世的传承人对他只能是崇拜和仰视。

明夕的实力因为起步慢,所以相对同年级,她的实力是跑得最慢。

她比起师父他们又有个别人无法有的先天优势。

那就是,灵力方面却是相当强大的,所以反而是明夕,却能够探索到巫屠的一部分简单的专业记忆。

在记忆层里所刻下的是各代毒医门传人,那些复杂而无法用文字和图解来记录。而一般情况下,还是用传统的手札文字加图解的记录的方式,以便于能够反复的对比和查阅。

不过不管如何,现在首要的是大东部区的民众。

这整个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大东部地区,是神屠神帝国的根基,不能让这些个“邪灵”破坏了这个美好和谐的地区。

虽然这些灵异邪雾没有自己在藏书院深阁看到的那只“封印邪灵”那么邪异明显,的已经让她的灵眼没有想到

若是遇到灵力强大的高级大祭司或者是圣祭司级别,那攻击力和却比实力强者更恐怖。

闲暇的时候,偶尔扮扮魔医出来混混,但,依旧有很多病例想要魔医出手救治。

再顺便培养一些能够独立简单完成手术的人才,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尤其是,而稀有物种神兽,就更是傲得不可一世兽中之皇。而明夕和半神兽万毒蛇王的鉴定契约,只能说,是个意外,她完全是捡了师父蔺霸天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