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没有将那比较明亮的夜光石点亮。

所以此刻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如果仅仅只是单凭着肉眼,就更不易发现那万毒蛇王有些“透明”的身子了。

明夕的兴趣已经被钓起!

“快说,你是怎么做到的!别告诉我有那‘变色龙’的基因?”当然这边的世界是没有“变色龙”这种小型蜥蜴生物的,有的也是类似的魔兽,叫“伪装四脚蜥兽”。

终于万毒蛇王得意的“嘶嘶”着说道。

嘶嘶,不是变色嘶!

其实是调整了鳞片的角度,像镜镜一样反照着周围背景嘶嘶,然后小万只要一动不动就能够合为一体了,小万现在腻不腻害?嘻嘻嘶嘶……

听到这里明夕即刻就恍然大悟了。

本来万毒蛇王的鳞片本身就有着金属一般的反光,只要从别人的视线出发,将反照的角度掌握得好,就可以将自己“隐身”在那坏境里。

“腻害!”

这一招确实还真是厉害!

于是明夕直接竖起大拇指夸了夸它,随后又追问了一句:“以前没有发现,怎么现在就发现了这个技能了呢?是受到了什么刺激?还是突然来了创造灵感?”

嘶嘶……

是前些天小万在海里捞大鱼吃吃的时候,遇到了一只八爪的大怪鱼嘶嘶!小万觉得它个头大又毒毒,于是就想吃吃了它!嘶嘶!坏丫头你猜怎么着嘶嘶?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