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屠云天目前一直忍耐着,然后静观其变着。也许他可能确实不会直接去参与明夕清理门户,但是如果有别的势力想要参合进来,那也没那么容易。

尤其是那天龙归一宗。

随着神医殿被傺单神帝国彻查,那天龙归一宗自然也受到了不小波及。

作为当权者,神屠云天太了解这种玩弄权术的套路了……

那天龙归一宗,一方面是绝对不会放任神医殿,吸食宗门的资源壮大了以后,如果再弄出完美的控蛊,那么将来必然会反过想要控制天龙归一宗这个天下第一的宗门了。

但是另一方面,天龙归一宗也不会允许自己培养了那么就的“专属药店”,就这么朝夕间就被别人给直接推倒了。

还有就是,那馨毒魔灵教的辛无情。

神屠云天风轻云淡的浅浅一笑……

只要有他在,管他什么第一帮,还是什么第一邪教,只要暗地里对明夕有任何不利的,那就得先问过他这位神屠神帝陛下同不同意了!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

至于明夕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