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屠云天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

如果明夕有任何的不妥,那么即便她不乐意,那他也会强行插手!

血洗那神医殿。

反正他们现在已经不在东南部地界,也不受傺单神帝国的保护。

“哼,在别家神帝国管辖范围内,朕确实不便出手。”神屠云天冷冷的说道,“但是如果是在外边界,那别家神帝国也管不着。”

神屠云天目前一直忍耐着,然后静观其变着。

也许他可能确实不会直接去参与明夕清理门户,但是如果有别的势力想要参合进来,那也没那么容易。

尤其是那天龙归一宗。

随着神医殿被傺单神帝国彻查,那天龙归一宗自然也受到了不小波及。

作为当权者,神屠云天太了解这种玩弄权术的套路了……

那天龙归一宗,一方面是绝对不会放任神医殿,吸食宗门的资源壮大了以后,如果再弄出完美的控蛊,那么将来必然会反过想要控制天龙归一宗这个天下第一的宗门了。

但是另一方面,天龙归一宗也不会允许自己培养了那么就的“专属药店”,就这么朝夕间就被别人给直接推倒了。

还有就是,那馨毒魔灵教的辛无情。

神屠云天风轻云淡的浅浅一笑……

只要有他在,管他什么第一帮,还是什么第一邪教,只要暗地里对明夕有任何不利的,那就得先问过他这位神屠神帝陛下同不同意了!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也许是由于这里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

然后血甲虫告诉它,虽然她的纳物空间里的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

平日习惯有人处理生活琐碎已经习惯了,明夕一点都不想待到没有衣袍可换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洗衣服。

这个世界又没有洗衣机这种玩意,明夕坚决不想自己手洗。

但奇怪的是,这屋子里却没有一丁点打斗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