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邕慜很想得到辛无情手中的个股能量!如果能够获得永生,那可就是真正的人类之神了!

所以,相比魔医,邕慜特别给辛无情更多的宽松的活动空间,只是设立岗哨的位置,时时刻刻的监视着辛无情的动向,而不是像魔医那般有人总是随身跟着。

邕慜让那辛无情活动自由些,就是让她露陷。

这个小女人能够“不请自来”的到这达这座无人岛屿,一个人是不可能做到,说不定其实她也只是一枚棋子而已……

她的后台又是谁?

源琏很想要将之挖出来,想要钓大鱼,当然是需要放长线的。

如果得到辛无情这般安全运用黑暗邪气能之法,这可就不是一条一般的大鱼了,呵呵……

……

夜已深。

此刻时间段,才是辛无情那黑邪能量最顶峰的时期。

而她,很喜欢这个岛屿。

因为即便是不用刻意的将自己给隐藏在暗处,在这整个环境都是浓厚雾霾的好地方,带有瘴气之毒的雾霾环境本身就已经能够很好的将她所有痕迹给掩盖了。

尤其是夜里,雾霾更是肆意而虐。

那厚重的毒瘴气比白日的时候更浓,即便是实力很强的玄神级别强者,也不能很顺畅的呼吸。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这十多天的时间,魔医在傺单神帝国的时间也就这些天,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然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然脑子虽然因为睡得过沉而迷糊,但是还是一眼能够认出,眼前的这张脸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年轻却已经达到圣宗师医者级别的魔医小子。

虽然那病床上还有一层是明夕弄的小型“隔离灵阵”,但是应向天他们还以依着她的指令,还是让所有关心侯爷的人,都隔在屏风之外。

众人简单的与轩辕烈见见面之后,话也没有得多说几句,侯爷就又感到困倦而睡了过去。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