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也是邕慜一直留着辛无情在岛屿上却没有直接杀她的真正缘由……

辛无情既不是“邪灵”也非“魔灵”,然而,她竟然能够运用以死亡邪气为能量之源的黑暗邪雾,这相当的匪夷所思!

要知道,那辛无情明明就是一个大活人!

生灵用死灵才会有的能量,单单是这项独门绝技,那已经超脱了生与死之间!

权利和永生,这两项一直都是邕慜最感兴趣的事情。

人,终归逃不过那“生、老、病、死”……

尤其是“死”字,死了便不复存在了。

可是如果有人能够超脱那“生与死”的束缚,那么此人便会得到永生。

而邕慜很想得到辛无情手中的个股能量!

如果能够获得永生,那可就是真正的人类之神了!

所以,相比魔医,邕慜特别给辛无情更多的宽松的活动空间,只是设立岗哨的位置,时时刻刻的监视着辛无情的动向,而不是像魔医那般有人总是随身跟着。

邕慜让那辛无情活动自由些,就是让她露陷。

这个小女人能够“不请自来”的到这达这座无人岛屿,一个人是不可能做到,说不定其实她也只是一枚棋子而已……

她的后台又是谁?

源琏很想要将之挖出来,想要钓大鱼,当然是需要放长线的。

如果得到辛无情这般安全运用黑暗邪气能之法,这可就不是一条一般的大鱼了,呵呵……

……

夜已深。

此刻时间段,才是辛无情那黑邪能量最顶峰的时期。

而她,很喜欢这个岛屿。

因为即便是不用刻意的将自己给隐藏在暗处,在这整个环境都是浓厚雾霾的好地方,带有瘴气之毒的雾霾环境本身就已经能够很好的将她所有痕迹给掩盖了。

尤其是夜里,雾霾更是肆意而虐。

那厚重的毒瘴气比白日的时候更浓,即便是实力很强的玄神级别强者,也不能很顺畅的呼吸。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而它发现,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

虽然她的纳物空间里的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

平日习惯有人处理生活琐碎已经习惯了,明夕一点都不想待到没有衣袍可换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洗衣服。

这个世界又没有洗衣机这种玩意,明夕坚决不想自己手洗。

但奇怪的是,这屋子里却没有一丁点打斗的痕迹。

源琏有些气愤的哼道:“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