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让邕慜思虑太久,就会发现异端了。只见明夕悠闲的慢条斯理整理起自己的茶具,随即一边轻松懒散的说道。

“希望尊上的下次谈话快一些到来,别要让我等待得太久,毕竟一直宅着这么一个无光的山洞里,日子过得实在是太无聊,要知道本大人每分钟都可以用来救人亦或者研制有趣的东西,我的时间相当的宝贵,浪费得越多尊上的损失也就越大。”

闻言邕慜不禁点点头笑起。

“魔医小友是老夫见过的年轻一辈里,最有妙趣的一位了。”

“过奖,虽然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明夕资本充足,在邕慜面前只需要保命,完全不需要谦虚。

“西门区,你可以自由活动,若是离开洞府一步,呵呵……后果自负。”

那邕慜放宽了活动区,明夕当然见好就收。

“多谢尊上。”

收拾好茶具之后,明夕直接就离开了屋子。

病床上的仓嶂,早就耐不住了!

“老大改进蛊虫可用的时间不多了,虫卵吸收了藤汁之后需要十天的时间才能够够完全任何,那……”刚才看到藤汁玉管瓶子在魔医的手中出现,随后又消失的一幕,他简直心燥如焚。

一种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的感觉!

然而老大邕慜的表现不但是无动于衷,竟然还考虑魔医想要“加入”的诉求。

“行了。”

邕慜负手而立沉冷的言道,“此事本尊自有打算。”

……

【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已经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