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夕看了一眼不动声色,依旧慢慢品饮茶汤的邕慜……原来这邕慜不但是玄灵体质武修者,竟还能够御动“意念之力”的能量,而且貌似他的念力能量还挺强的。

也不知道这老不死的上辈子积了什么德!

竟然也能够拥有那意念之力!

邕慜竟然是玄气、灵力、意念力,三系全能。

这就难怪那北啓昀也会这一手意念之力了……

看来,师父被绿这件事,已经是绝对铁板板的事实了。

即便无须亲子鉴定那也没法反驳。

而那北啓昀和北啓曜双重人格,一个能御动意念之力,一个能用灵力能量,他们两人除了拥有的玄气能量不能完全的共享之外,其他的附加能力两人都能够共用。

目前为止,北啓昀藏得不错,还没有被发现。

不过他的时间也不多了。

毕竟换体以后还能那么“长寿”的情况可不多,甚至看起来比后来换体的伏懿以及千渝寻状态都好。

遭到怀疑也是迟早的事。

这时,邕慜慈和的笑笑着,温雅的说道:“魔医小友别介意,蛊师想要那赤色圣毒蛇藤汁这味药材,早就已经想得语无伦次了。”

终于邕慜从藤汁开始切入正题了。

“听说魔医小友哪里有许多藤汁,不知可否转让,价格一律好商量。”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不只是别人,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然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然脑子虽然因为睡得过沉而迷糊,但是还是一眼能够认出,眼前的这张脸不是别人,正是那位年轻却已经达到圣宗师医者级别的魔医小子。

虽然那病床上还有一层是明夕弄的小型“隔离灵阵”,但是应向天他们还以依着她的指令,还是让所有关心侯爷的人,都隔在屏风之外。

众人简单的与轩辕烈见见面之后,话也没有得多说几句,侯爷就又感到困倦而睡了过去。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