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甚至明夕几乎能够听到仓嶂的肺部,怕是快要罢工的感觉。

仓嶂大口大口呼吸,那吸气声比之前更加的吃力,并伴随着轻咳嗽的声音,喘息了好一会,那仓嶂才慢慢的恢复了喘息呼呼。

明夕看了一眼不动声色,依旧慢慢品饮茶汤的邕慜……

原来这邕慜不但是玄灵体质武修者,竟还能够御动“意念之力”的能量,而且貌似他的念力能量还挺强的。

也不知道这老不死的上辈子积了什么德!

竟然也能够拥有那意念之力!

邕慜竟然是玄气、灵力、意念力,三系全能。

这就难怪那北啓昀也会这一手意念之力了……

看来,师父被绿这件事,已经是绝对铁板板的事实了。

即便无须亲子鉴定那也没法反驳。

而那北啓昀和北啓曜双重人格,一个能御动意念之力,一个能用灵力能量,他们两人除了拥有的玄气能量不能完全的共享之外,其他的附加能力两人都能够共用。

目前为止,北啓昀藏得不错,还没有被发现。

不过他的时间也不多了。

毕竟换体以后还能那么“长寿”的情况可不多,甚至看起来比后来换体的伏懿以及千渝寻状态都好。

遭到怀疑也是迟早的事。

这时,邕慜慈和的笑笑着,温雅的说道:“魔医小友别介意,蛊师想要那赤色圣毒蛇藤汁这味药材,早就已经想得语无伦次了。”

终于邕慜从藤汁开始切入正题了。

“听说魔医小友哪里有许多藤汁,不知可否转让,价格一律好商量。”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