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有海底之下藏着诸多数量的待命的“邪尸”大军,能够直接穿过邪阵。

反倒是将灵能力者给困了。

哈哈哈!

获得凌紫记忆之后,更叫辛无情惊喜的是,没想到这个控蛊组织手中的资源似乎相当的喜人。

唯一的变数,就是魔医了……

还记得十几年前,那东南海王靳铳就大老远要劫持魔医,然而不得没有得逞反而损失惨重。

这次他们终于得逞了。

不过辛无情以自己对魔医的了解,觉得“绑架”这件事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那魔医看起来也很像是“来者不善”的样子。

如果能够和魔医探合作的话……

这时辛无情幽幽的笑道。

“嗯呵呵迟早有一天,我魔灵教也会踏到上三界,敲开神帝国都城的大门。”

闻言明夕不禁瘪瘪嘴好笑了起来,直接回复道。

“不错不错,这个人嘛有个念想和人生目标总归是好的,总比漫无目人生目标只会搞一些低级破坏的教派要有意义得多,所以那本大人祝小情儿你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宏图大业。”

此番话语,论谁都能够听出,魔医完全说的就是反话。

一旁源琏就这么静静的听着两人相互的对话。

于他而言,只想从两人的对话中找到一丝辛无情的目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这就明夕想要的,她要让他们自己内部土崩瓦解!

才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