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听息灵血甲虫不满的闹着要出去,万毒蛇王即语气不再嘚瑟,缓和安慰道:嘶嘶!这里不但没有灵气还有毒毒臭臭的气体,放你出来两天就会死哒嘶!你就闹闹实实滴呆在小万的喉咙里哈嘶!

“嗡嗡……”

即便那血甲虫再如何的不乐意,却也没有办法。

它本来就很弱,尤其在灵异空间里滋养太久,早就已经无法适应外部的世界,更何况还是带有瘴气的毒雾灰霾这样的环境里,它就更加不适应了。

只有呼吸着已经被万毒蛇王转换过的空气,才能能维持正常的存活。

嘶……

要不,小万送你回空间去?

“嗡唧唧嗡!”

好好好嘶嘶!不送就不送嘶!你别咬我的喉咙啊,会痒痒哒!要是一个不小心把你咳出来还无所谓,要是把你给吞到肚子里可怎么办啊嘶嘶!小万到时候那什么跟坏丫头交代啊嘶!

咦嘶嘶?

雾霾环境下四处游荡并在努力熟悉场地的万毒蛇王,忽而这时发现似乎有异常邪异的黑暗能量。

随即即刻悄悄“咻”的一下,快速的跟了过去!

然后在巨大藤蔓的阴影处,似乎看到了一团隐藏着的黑雾能量!

凭借着自觉和祭司灵兽的灵感应,万毒蛇王能够感应到这一团黑邪能量,可不是一般在山间里游荡的“孤魂野鬼”那种零零星星的邪气能量。

它藏得很深,并且很强大,绝非一般祭司能够打压的……

嘶?是小黑黑么嘶嘶?

要万毒蛇王感到好奇的是,那有一团黑邪能量有那么一丝丝熟悉的味道。

然而,当万毒蛇王想要悄悄靠近探个究竟的时候,突然!那一团黑邪能量是“呼!”的一下,犹如惊弓之鸟似的,直接就往四面八方瞬间散开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