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般压力下,那些个老不死的一定会到这里避避风头的。

明夕暗笑,她等着。

清晨的雾霾山林海。

难得晨光穿过雾气照耀到各幢海岛的山顶。

身在山林之中,能够勉勉强强的透过那灰蒙蒙的雾气,看到隔壁海岛上那幽幽明亮的山尖,远远看去就彷如置身在仙家之地。尤其是那淡淡的暖色山顶,让这个寒冷的冬季清晨,生出暖意。

在那诡异扭曲又粗壮的蔓藤高处,一道红莎长裙赤足女子轻盈的矗立着,眺望着远处海岛上的晨光美景。

只听到她明媚一笑,娇滴滴的说道。

“也许此刻,是这片雾霾海域,最难得的美景了,可惜你没有这个福气看不到,咯咯……”

姑娘彷如在自言自语,又彷如在和谁说话似的。

如此寒冷的季节,加上低气温的灰色寒雾,山上的清晨能够看到已经结晶的冰霜。

而这位娇美婀娜的红衣女子,竟还依旧是夏日薄纱。

她并没有启用任何玄气能量来低语寒冷,恰恰相反的是,她仿佛很是享受这种冰寒的感觉。

彷如冷到刺骨,才能够让她感觉到真实似的……

忽而一道少年声音传来。

【娘亲?您不会还没放下那个可恶骚红的渣男吧?】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