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用明夕的话说就是“礼尚往来”嘛!

虽然狗咬了你,你是不可能咬回去的,但是棒喝几下总还是需要的。

免得人家以为你好欺负,继续对你嗷嗷不停,总归是厌烦的。

源琏被明夕的话直接给呛到。

“哼!如果你这臭小子再不改改那牙尖嘴利的说话方式,老夫保证总有一天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源琏刚才一时语塞,但是心下又不甘示弱,于是干脆就用教训人威胁方式来回怼。

明夕暗暗冷笑,你以为你是谁呢!

本大人还轮不到你这个老不死的叛徒来说教!

只见明夕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即便是带着可爱的小酒窝,也能看出她那是皮笑肉不笑。

好听的沉音幽幽冰冷的回复道,“好说,不过前提是别人言辞尊重,本大人自然也会敬语的。”她依旧还是继续那“牙尖嘴利”来回复,“若是有些人张口就咬,那自然不能用热脸去贴人家的老屁股吧?”

这“有些人”又是“咬”又是“老”的,即便没有点名道姓,但是说的是谁,明白人基本都知道。

论回怼人,哪家强?

就连源琏都不得不承认,魔医这家伙真的很会恰到好处的气死人,还不打折的那种!

心想,算了……

在着臭小子面前图得一时嘴快,到头来,反而被这混世纨绔小子给气到!

尤其是魔医这小子太聪明了,会仗着手上有足够的资本,知道别人暂时不会动之分毫于是就故意依旧还是那么的高调,甚至是得意洋洋。

此时此刻源琏都开始有些佩服善秋瞳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而它发现,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

然后血甲虫告诉它,

虽然她的纳物空间里的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

平日习惯有人处理生活琐碎已经习惯了,明夕一点都不想待到没有衣袍可换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洗衣服。

这个世界又没有洗衣机这种玩意,明夕坚决不想自己手洗。

但奇怪的是,这屋子里却没有一丁点打斗的痕迹。

源琏有些气愤的哼道:“甚至连喊一声‘救命’都不行,是被撕了声带不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施毒者确实是在现场了。

但是想想,好像又不应该啊!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