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了这里,不仅是光线骤降,就连气温也是骤降了十来度。

此刻的温度大约在零下五度左右了……

“有玄气能量为何不用来抗冻?”

一旁的善秋瞳有些不解,随意疑惑的询问。

“呵呵……”明夕淡笑了笑,用对方的语气反问道,“有衣服穿为何不穿?”

“哼呵魔医总是那么的有道理。”

“承让。”

虽然明夕和善秋瞳两人没有特别的强调,但是似乎彼约定俗成一般,故意在别人的面前表现出是“性格不合”以及“相互看不顺眼”的状态。

悬浮艇战船在海面上慢速度的滑动着。

明夕能够感觉到他们行船时候的小心翼翼。

但即便是这样,也偶尔能够听到船边缘划过海底礁石的声音。

而此时此刻那些个航海好水手的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这时,明夕呼吸了一口空气,之后不由得摇了摇头,“这‘雾霾山林海岛’果然名不虚传,明明这里的植被覆盖率很高,但是空气的质量却相当的差,含有大量的瘴气气体。”

那是一种容易让人患上疟疾的气体之一。

如果没有很好的抗毒体质,或者是定期服用预防药剂,会容易生病。

不过这里很适合养蛊……

她以前和师父一起生活过三年的寒雾谷很像,尤其的冬天,明夕竟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呵呵!不愧是魔医,在如此雾霾之下,还能看到这里植被覆盖率高?”

一道熟悉但是令人反感的声音从明夕的身后不远处传来。

不用说都知道,这是那老不死的妖怪级别强者源琏。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蠢作者在努力调整,如有不便请谅解……】

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