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切的冒险,还是相当值得一搏的……

而对于明夕而言,证明不证明的,反正她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搞死剩下的那六个老不死的。

呃,不对,应该暂时把北啓昀的名头保留,勉强算是五个吧。

那五个,比起伏懿要难搞定得多了。

“轰……轰……”

随着悬浮艇战船急刹了两下,而后明夕感到明显的下降。

当悬浮艇战船降落到水面的时候,形成“哗啦……”庞大的水花,整个悬浮艇摇晃了起来。

航行了那么长的时间,这个时候才是真正有了在船上那种漂浮的感觉。

明夕此刻很想知道,这是到了哪里……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这十多天的时间,魔医在傺单神帝国的时间也就这些天,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不只是别人,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然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

再说了,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