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主子们鞠躬尽瘁了一生,但到头来死后的那一天,身体还被做成养蛊的器皿,这是多么令人悲叹的。

如果说……

魔医真的可以拔蛊成功的话,那么他们就能够脱离被控制一生的命运。

为了让自己的命运能够回归到自己的手里,一切的冒险,还是相当值得一搏的……

而对于明夕而言,证明不证明的,反正她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搞死剩下的那六个老不死的,呃,不对,应该暂时把北啓昀的名头保留,勉强算是五个吧。

那五个,比起伏懿要难搞定得多了。

“轰……轰……”

随着悬浮艇战船急刹了两下,而后明夕感到明显的下降。

当悬浮艇战船降落到水面的时候,形成“哗啦……”庞大的水花,整个悬浮艇摇晃了起来。

航行了那么长的时间,这个时候才是真正有了在船上那种漂浮的感觉。

明夕此刻很想知道,这是到了哪里……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已经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