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联系蛊文必然不会在外人面前展现。

可惜那源琏,却没有防住一只小小的蜘蛛。

明夕在自己布置在鬼眼蜘蛛小万蛛眼间的灵力没有完全消散以前,反复的看源琏的蛊文法印纹路的绘制,然后一笔不差的复制下来。对于经常玩灵纹的祭司来说,完全不差的将那蛊文复画出来,完全不成问题。

这蛊文对干扰者的要求也很高的,首先得要对各种古老的蛊文、符文以及契约文都相当了解,能够破解他们母蛊的蛊文联系,从中横插一脚。

同时这个干扰人还必须具备有很高的灵力能量。

而母蛊联系之中,还有两个主要的项,一个是必须拥有与他们两百年高龄的蛊皇那般强大的本命蛊,如此才能够经受得住母蛊的反噬。

还有一个主要的要素,那就是干扰者要有他们活着的六人中,任何一人的血,才能够破解空缺的控股权。

而明夕上述的一切几乎全全都拥有了!

唯一缺的就是,他们六个人中任何一人的血液。

这如何不叫明夕感到高兴和欣慰。

“啊哈哈!小五真是棒棒哒!”如果可以,明夕恨不能狠狠的亲一口这只超萌可爱“来来来,再多吃点哈!大功劳一件,简直爱死你了!哈哈哈……”

这可真是阴差阳错的好礼物啊!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已经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这就明夕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