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表示,深感荣幸……

甚至奢望着如果能够立功,那么陛下答应过会绕过他犯错的父亲,不株连家人。

虽然宫灿到现在都一直都不清楚父亲到底是犯了什么大错。

而父亲大人为了保护他这个儿子,也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任何事情。

但是宫灿知道,同期被陛下测查的官员有很多。

他们有的被贬职,有的被发配矿山,甚至还有被抄家,也有被株连家人的官员。

而他们宫家,也是其中之一。

宫灿在陛下还是皇太子的时候,很早就跟着他了,所以也相当清楚陛下果决的秉性。

神帝陛下是绝对不会冤枉任何人的。

而宫灿也查过,自己的父亲大人似乎是暗地里与人勾结,从中谋取神帝国的利益,并且父亲大人甚至打着自己与陛下有情义的关系来讹诈,害了很多人所以被处以绞刑,所有家人要被分散到下界各地为庶人。

而作为儿子的他,也会被发配到下界。

若非神帝陛下给他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也许父亲大人早就已经行刑,而所有家人都将失散……

宫灿必须把握任何可以立功的机会!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但是他们又能如何?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