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便此刻留着络腮胡子,但是明夕对这位大厨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因为这位,可不就是神屠云天曾经待到迦南七都学院的,专门给她配的御用大厨,宫灿吗?

曾几何时在学院的时候,她曾经对神屠云天埋怨过学院的伙食太乏味了,来来去去都是面食加肉汤,以及肉汤加面食,然后大个子竟然让御膳房的厨“实习生”宫灿,来应聘学院大厨来了。

她在学院的那些日子,几乎每天都是吃着宫灿的美味食堂菜。

那么多年过去了……

明夕一直以为,自己因为要和神屠云天完婚,所以“辍学”以后那宫灿他们三人应该也回来复职了的。

就算不是御厨掌厨也应该是二掌三掌吧?

可明夕是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跑去当“海盗”了?

更让明夕没有想到的是,同在靳铳这条船上的“无间道”居然会是宫灿!

是太巧了还是大个子刻意安排的?

见到熟人,真是分外亲切啊!

不过表面上,明夕和宫灿两人心照不宣的装作相互不认识。

只见明夕扬起那带着可爱小酒窝的笑容,故意瞎扯“嘿!大厨,你的手艺不错,本大人特地过来表示感谢的。”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有一帮人可以……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