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