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事着实是诡异得不行。

源琏可没有听说过达到“圣”级的昆虫类,如果是蛊虫的话,未必能够伤及伏懿那只拥有快两百高龄的“猎心魔音蛊”的本命蛊皇。

一开始源琏还想着,会不会是魔医赶走的那条飞行蜥蜴圣兽……

但是随后,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这个通风管道不够它那膜翼飞行的,如果扇动翅膀,整条船那么多玄神强者没有理由感应不到一只“圣魔兽”飞行蜥蜴。

如果万毒蛇王知道源琏此刻心中所想,一定会用膜翼甩他一脸!

它的“神”级!

不用扇动翅膀也能灰来灰去好吧!

源琏走了一圈屋内,并无太大的发现。

不过倒是被屋子里那些奢侈的装饰给亮瞎了眼。

看着屋子里每一件都是名贵装饰,源琏不禁无奈的摇摇头,这内置的设施在这条船上,可谓是奢侈至极了。

用他们的话说,在悠闲的生命里要好好的享受。

但是伏懿这种的那简直就是浪费!毕竟他在船上的时间并不多。

如果没有发生这场凶案的话,也许伏懿下船上之后,源琏也许还能在这舱房屋子住下。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