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这里除了有蜘蛛爬动的痕迹,别的什么也并没有。

而伏懿就算再不济,那也没可能让智灵如此低级蜘蛛伤害吧?

那蜘蛛也做不到,先将皇级蛊虫拔了再然后镶嵌在陆地龟的背上如此复杂的事情啊!

这事着实是诡异得不行。

源琏可没有听说过达到“圣”级的昆虫类,如果是蛊虫的话,未必能够伤及伏懿那只拥有快两百高龄的“猎心魔音蛊”的本命蛊皇。

一开始源琏还想着,会不会是魔医赶走的那条飞行蜥蜴圣兽……

但是随后,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这个通风管道不够它那膜翼飞行的,如果扇动翅膀,整条船那么多玄神强者没有理由感应不到一只“圣魔兽”飞行蜥蜴。

如果万毒蛇王知道源琏此刻心中所想,一定会用膜翼甩他一脸!

它的“神”级!

不用扇动翅膀也能灰来灰去好吧!

源琏走了一圈屋内,并无太大的发现。

不过倒是被屋子里那些奢侈的装饰给亮瞎了眼。

看着屋子里每一件都是名贵装饰,源琏不禁无奈的摇摇头,这内置的设施在这条船上,可谓是奢侈至极了。

用他们的话说,在悠闲的生命里要好好的享受。

但是伏懿这种的那简直就是浪费!毕竟他在船上的时间并不多。

如果没有发生这场凶案的话,也许伏懿下船上之后,源琏也许还能在这舱房屋子住下。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