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明夕后面的话都没有说完,只听到那源琏直接就回绝了两个简简单单的字。

“不可。”

别说是源琏,换做一般人也会断然直接拒绝的。

这位可是用毒用蛊的手段高绝之人,怎么可能让这样的人在船上“到处走走”呢?

除非源琏是突然傻了,或者是突然的大发圣人觉悟了,不然他也绝无可能的让魔医“到处走走”的。

明夕不由得一副失望的表情,“我就是想走动一下又不做别的……”

魔医在船上走动,还不做别的?

说出来谁信?

反正源琏必然是一百个不相信的,魔医这只狡猾的小狐狸精太聪明,也太容易感染和魔惑别人了,所以源琏决定,还是全部都换上自己培养的娃儿来看守魔医,才比较稳妥一些。

而且魔医这小子的轻功十分的了得,那以柔克刚动如游龙的身手也是特别的滑溜。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伏懿出事了。

虽然暂时还没有看过现场,但是从手下报备的情况来看……

连四星玄圣强者都能够轻而易举的化脓于水,还毫无反抗之力,这样的毒绝对已经达到能够让玄神强者都受伤的极品剧毒级别了!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顺便,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神屠云天今非昔比,神屠云天能量之强,已经达到了未知……

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既然如此,现在能有时间,不如就多某有空聚聚也好……

如果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正是他们的灵力不够,而武修玄气能力方面也差,尤其是男子又做不了灵舞姬,于是那些不想做驯兽师的男性灵能力,只能努力的想要成为灵力医者或者是炼药师了。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

毕竟这里是侧殿,并非任何人可以随意出入的地方,而且所来之人都需要经过层层的登记,所有神屠婕灵皇长老的人想要搞到会场中所有人的名单,简直易如反掌。

能够来此所来听研讨的人,虽然神医殿的人。

尤其是,不管被邀请而来的医派或者高端医者,还是主要是来购买医疗技术为目的的买家,竞争都相当的激烈。

当然大家都有收获,就是高峰交流会的最终目的。

正因为三上界各大神帝国的强硬管理,才能够发展壮大至今依旧繁华。

当然也有许多是中等医疗机构是为了学习而来。

当年的毒医门众徒良莠不齐,失去门主毒医尊者蔺霸天之后,剩下的那些门众徒孙,与魔医小子简直就是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