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噢!这道菜也好吃!大厨太赞了!”

源琏听到魔医的赞许大厨,不禁又乐笑了起来。

人说魔医有惑人的本事,以前源琏从未觉得。

大约是魔医这小子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他甚至差一点将魔医当成个姑娘来看待了。然而此刻,如此近距离的看着眉骨弧线堪称完美的魔医,源琏不得不承认,魔医这张脸的的确确是俊美得如画一般。

也终于相信“公子世无双”这句话,就是形容魔医这样的俊逸雅然的翩翩小公子,是过之不及。

那张漂亮的小脸上,还有一对好看的小酒窝,在用膳的时候是若隐若现的。

瞬间就让人感觉,魔医此刻吃到了人间极品,因为是一边在吃,那显现的小酒窝就仿佛在笑似的。

突然让人就会感觉,魔医那碗里的美食一定相当相当的美味了……

源琏不禁摇摇头。

吃了两百多年美味,如今对吃的早已经不再有自主意愿的自己,竟然会因为被魔医感染而不由得多吃了几块海鲜美味。

有些不可思议啊……

其实海鲜口味源琏吃的时候依旧不爱,只是也许是看着魔医吃得是如此的津津有味,所以不由自主的多吃了一些。

但是随后源琏不想让人察觉,于是又早早的放下了碗筷。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不过有趣的是,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