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分低调的把两具尸体从船尾扔出去之后,还双手合十絮絮叨叨的念着,“抱歉了兄弟哥们太弱小,你冤有头债有主别来寻我们就是……”

森田代微微眯了眯双眼,若有所思起来。

在四下无人的角落森田代正想着要如何与魔医联系,耳边莫名的传来奇怪的“嘶嘶……”声。

环顾四周,并无他人存在。

但是警惕的森田代感应到似乎有目光盯着自己,那种感觉很强烈。

那是一种……

像是被更高强的强者盯着的感觉,又或者是某种级别特别高的凶煞魔兽盯着的压迫感。

森田代警惕的快步离开这转角。

有人的时候,一切如常,但是当他转到无人的过道的时候,就会又听到那诡异的“嘶嘶……”声。

就好像是某种小型的蛇类魔兽,所发出的声音……

“嘶嘶……”

又来了!到底这是什么!

……

“看不出来,靳铳这船上的厨师做海鲜的手艺真是不错,真叫本大人意外以及无比的感动呐……”明夕一边扒拉着巨大如脸盆一般的南帝王蟹大腿,边感动的说道。

随后大块剁肉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这可是只有在南下海域才有的南帝王蟹肉啊!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为因所以无论是莫尘还是郗书辉,即便心里很想让明夕一直留在祭司院里,准备回往迦南七都学院的时候,

基本都会在八大学院和祭司主院。

做了一个明夕在学院做学员期间,用过的“听”的手势。

要知道,万毒蛇王很少与神屠颢羽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