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唉,祭司有祭司的玩法嘛,下次杀人的时候最好别在我面前哈!”

听到魔医说道这里的时候,本来源琏还想讽刺两句,结果却见魔医抖了抖那被鲜血点红的衣袍下摆,然后表情不满的自责道,“看,还不都是因为老人家你不爱干净!血都飚到我这里来了!”

“忘了告诉你祭司忌讳血,不管怎么说本大人好歹也是祭司,要是不念一段祈福万一被神罚,那我可就不客气的转移到你哪了!”

这下源琏闭嘴了。

对他来说也许“闹鬼”是假,但是“祭司符咒”确实是世上存在少有的,充满着不可解释的神秘能量。

万一真有神罚也就罢了,还会转移那可就不妥了。

“好,下次注意。”

傲慢如源琏这般也放松了口气。

明夕轻“哼”了一声,“饿了,我想用膳时间也差不多了。”语罢随即一甩衣袖,潇洒径直就往门口的方向而去。

此刻源琏也不阻止了就看着对方走出门。

反正他的目的也已经达到,虽然整个过程似乎什么都没从魔医那里查问到。

不过,应该可以让船上的“闹鬼”一事稍微平息了。

“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清理干净。”

“是……二爷。”

……

【后台更文界面分新旧两个版本很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