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道这里的时候,那显冲还特地的将嗓音压得不能再低,细细碎碎的粗音说道。

“并且老子看到那黑黑一团的东西里,好像有带着‘红眼’!那嘎子更是唯一看的最清楚那个!结果昨晚过后,今儿个他就卧病在床了!不知道是不是中邪了!”

听到他的话说到这里的是偶,围着的众人即刻一幅恐慌的样子。

“我擦!竟然那么邪性啊……”

这时有人想起什么随后即刻接话道,“喂昨晚半夜老子夜尿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在鬼叫鬼叫的!就好像真的遇到鬼了一般,然后连东南王出声喝止了!”

“老子睡死了,没听到什么鬼叫……”

“不会是也看到了邪祟之物了吧?对了那魔医不是祭司吗?而且地位很高的样子,让魔医帮忙驱邪可以吗?”

“你傻啊,谁敢靠近那一带,还不被二尊主给撕了?”

大概听一下,他们似乎在说“船上闹鬼”的话题,而且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红眼”厉鬼。

是“鬼”的话可能不存在,但是如果说是“红眼邪灵”的话,那就确实是不干净了,不过也不排除有人恶传,在一般海盗船上,都会定期布置和更换一些聚灵宝珠在船头船尾,以及船底。

最怕邪祟的海盗,只要出海绝对不会忘记补上聚灵宝物。

就是怕有不干净的东西会悄然的跟上船来……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就在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什么傲气,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