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那手下一幅胆小的模样回复自己,源琏沉冷的嗤笑了笑。

随后想也没多想就直接说道:“算,让他继续睡着吧,省得一出来又开始作妖了。”

“是是……”

手下即刻点头哈腰的迎合着。

其实源琏一直都看不起伏懿这厮。

在源琏的眼里,那伏懿不仅实力差,各项能力也都不上不下,这也就罢了,还恬不知耻以为自己很厉害狂傲的沾沾自喜,竟然在他们几人面前也敢如此。

就伏懿的那“圣宗师”的头衔,清楚内幕的源琏还能不知道,他这是借别人的手来代练,然后买通了鉴定机构让评选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以伏懿的这个“圣宗师丹医双料师”的头衔,其实含金量有多少,身为邕慜左膀右臂的源琏再清楚不过了……

制造“丹医双料的能力顶尖”的假象,无非就是故意让伏懿“坐镇”神医殿。

如此一来,不管好的坏的,都只会盯着伏懿。

正所谓月亮够亮了,星星们才好行事……

源琏一直都他就一直都看不惯这个“侍候人的家奴”伏懿,从当年联盟策反开始。

不过当年若不是只有七岁年纪尚小的伏懿协助,让蔺霸天放松了警惕而被暗算,他们的计划也不会那么容易成功。

但是最后源戊失联,然后那蔺霸天从此就消失了……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

哈哈……

至于明夕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