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那些别国的医疗界,恨不能借此机会打击傺单神帝国的医疗界,他们只会用舆论来攻击傺单神帝国,评判官方的管理层不利。

当然,其实也是事实之一……

傺单神帝陛下看到上报给自己的加急信息里,大赛主委会自己也说不清楚是谁人做的。

由于兹事体大,傺单神帝陛下绝对不可能承认是自己的军队里的人出现了纰漏,于是先先将罪名直接扣到了以靳铳为首的东南海盗的头上。

然后下令追查。

傺单神帝国陛下还想着回头给神屠神帝陛下书信一封,结果……

第二天的清晨,就收到了来至神屠神帝国陛下的问责。

问责信上是强烈谴责傺单神帝国内部腐败等等,要求追责源头,以及必须要魔医大人完整的回来,否则一个月之后不介意派遣神屠神帝国的强者前来!

“该死的神屠国!他们国大就可以欺人了吗!”

傺单神帝国的陛下没看到自己家调查人员的好消息,却先收到了来至神屠神帝的问责信息!

尤其是在那问责的信息上,还看到神屠神帝陛下那枚大红印章!

就仿佛事先准备好了有着神屠神帝的大红印章的空白官方信折,这边如果出事就第一时间问责!

这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所以,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才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

但是,有一帮人可以……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