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会查找一些相关的信息,虽然道上关于邪祟的信息也是近来这几年才盛行的,但是大概的常识还是知道的。

比如它们有“红眼”之外,还有漂浮在周身的黑雾一般的黑邪能量,那种邪能量会让人莫名的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还有就是因为躯体是死尸,总会伴随着有些腐败的味道的。

然而,屋子并没有……

那舱房是介于悬浮艇战船的结构,所以一间屋子基本都比较封闭,就算有窗也只是透光所用,所以屋子出入也就只有一个大门,除非被船体打穿。

善秋瞳更愿意相信,是成小达的做了噩梦而有幻觉。

虽然他刚才似乎有过那么一刻,也看到了有不干净的黑影存在,但是屋里却又一点痕迹没有。

这时,一道浑厚的沉音传来!

“喂你们!不睡觉特么在做什么!”忽而从隔壁的另间屋子,直接传来一道很是不爽的怒喝声,“你特么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全都给老子闭嘴!反了你们!妈蛋的!”

而开吼之人正是靳铳。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这整个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大东部地区,是神屠神帝国的根基,不能让这些个“邪灵”破坏了这个美好和谐的地区。

虽然这些灵异邪雾没有自己在藏书院深阁看到的那只“封印邪灵”那么邪异明显,的已经让她的灵眼没有想到

但是,若是遇到灵力强大的高级大祭司或者是圣祭司级别,那攻击力和却比实力强者更恐怖。

闲暇的时候,偶尔扮扮魔医出来混混,再顺便培养一些能够独立简单完成手术的人才,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尤其是,而稀有物种神兽,就更是傲得不可一世兽中之皇。而明夕和半神兽万毒蛇王的鉴定契约,只能说,是个意外,她完全是捡了师父蔺霸天的漏。

学员只能依靠自己能力来行事,或者组成一支队伍相互照顾。

从这个总的大阵型地图来看,迦南七都学院不过是这个号称“世界屋脊”的加布亚朵高原山岭森林的一处,连接平原的外林地带。

有些虫师也将制蛊毒和蛊虫发扬了起来,尤其是苗家万蛊鉴最为出名。

甚至有些倒霉的医师,遇到一些本来就蛮横的大家族,那些可怜的医师甚至还被连累到自己的家人、族人。

别以为所有的人都会对医师报以恩人的态度。

在那光救人于水火的光鲜职外表下,其实有时却也是一项很高危的行业啊。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医闹,可比那个文明世界的医闹,不知道要凶悍多少。

那些被迁怒的医师,很有可能是直接死人的啊!

尤其是那些富贵家族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感恩的心,如果是医好了他们,觉得那是应该是理所当然。如果医不好,呵呵,被人骂“庸医”那是已经算是温和的了,直接动手杀人那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