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还真是够雷人的。

虽然鬼眼蜘蛛的寿命养的再好,它的寿命也大约是十三到十五年左右,所以理论上说,小五已经是一只老年蜘蛛,甚至都已经到了大限归位的年纪了。

然而,之所以鬼眼蜘蛛小五至今还活着,那是因为它一直在她的灵异空间里,然后随着她一同去了一趟“地球三月游”回来的。

而这一趟来回,对于明夕和空间里的小毒物们来说,也就是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但是这边却已经是过去了九年。

这个时间差也就导致了鬼眼蜘蛛小五和明夕一样,现在都还“年轻”着,仅此而已。

明夕无语的是,鬼眼蜘蛛一直都是吃荤的好么!无论什么时候蜘蛛也都不吃“面”食的,而且就算真的吃“长寿面”却也不能真正的长寿啊!

小万的脑子逻辑方式,现在变得越来越奇特了……

果然不出明夕所料。

靳铳这次带出来的人手之中,并没有上次在西略岛遭遇的那些东南海盗。

看起来,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为因所以无论是莫尘还是郗书辉,即便心里很想让明夕一直留在祭司院里,准备回往迦南七都学院的时候。

再过几年怕是就要世界末日了。

做了一个明夕在学院做学员期间,用过的“听”的手势。

万毒蛇王很少与神屠颢羽接触。

那是因为神屠神帝国内有别的神兽,万毒蛇王不喜欢。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