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难道是吃了长寿面才那么长寿的么嘶?

明夕闻言直接“噗哈哈……”的笑了。

这话还真是够雷人的。

虽然鬼眼蜘蛛的寿命养的再好,它的寿命也大约是十三到十五年左右,所以理论上说,小五已经是一只老年蜘蛛,甚至都已经到了大限归位的年纪了。

然而,之所以鬼眼蜘蛛小五至今还活着,那是因为它一直在她的灵异空间里,然后随着她一同去了一趟“地球三月游”回来的。

而这一趟来回,对于明夕和空间里的小毒物们来说,也就是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但是这边却已经是过去了九年。

这个时间差也就导致了鬼眼蜘蛛小五和明夕一样,现在都还“年轻”着,仅此而已。

明夕无语的是,鬼眼蜘蛛一直都是吃荤的好么!无论什么时候蜘蛛也都不吃“面”食的,而且就算真的吃“长寿面”却也不能真正的长寿啊!

小万的脑子逻辑方式,现在变得越来越奇特了……

果然不出明夕所料。

靳铳这次带出来的人手之中,并没有上次在西略岛遭遇的那些东南海盗。

看起来,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二十多年来,她都未有尽到女儿的一份孝道。

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上次两年前,她失踪事件之后,就算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蛇令郎君”竟然彷如人间蒸发了一般,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一个超神实力强者,想要在下界的人群中隐藏自己,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其实也不容易。

然而,竟然两年都没有一点消息。

他真的躲在深山老林子里,再也不出现在人类的世界。

但是神屠云天觉得不可能,那“蛇令郎君”是个傲慢又实力强大的人,不可能无伤无痛两年都不出现。

那么,就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所谓的“蛇令郎君”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人看到过他的真面目,并且是用来掩饰真是身份的一个虚化的人物身份而已。

而神屠云天的手下们调查所得是,那些曾经目击过“蛇令郎君”的人,在描述他样貌的时候,完全是千人千面。

这也就证实了那“蛇令郎君”是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

就好像,明夕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魔医”,而神屠云天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寒曦阁的阁主“云天杨”那般。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

而那控制玄神超实力强者的毒蛊虫,其实是有弱点和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