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出明夕所料。

靳铳这次带出来的人手之中,并没有上次在西略岛遭遇的那些东南海盗。

看起来,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这就明夕想要的。

她要让他们自己内部土崩瓦解!

才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让他们内部崩塌必须要有一把相当尖锐的刀,撕开这个口子,让他们所有的问题全都泄漏。

而她只一人,当然是不可能做不到。

但是,有一帮人可以……

那就是这帮黑衣人,只要让他们燃起希望,她就会拥有无数个“免费”的实力强者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

这些人一直都长期的压迫着,所以一旦反抗的话,那场面想必会相当的壮观吧?

明夕之所以一直坚持不让神屠云天插手,就是不想动用他那“神帝陛下”的权利。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